【南东】听说竹马打不过天降?(欢乐一发完)

☞沙雕,ooc致歉(我错了下次还敢)(不)

☞带一句话西中,隐性北东(?)

☞日常迫害北三水

☞夹带私设

——————————————————————

说起曾经搞出的那场内战,大家那叫一个痛定思痛。问起为啥东杉当时那么信任北淼,答案除开“当然是对炘南和美真信任”“相处得更久”以及“为了团队着想”等等正儿八经的之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俩也算半个竹马——俗话说“不打不相识”,在孤儿院时他俩还真是没少打,虽然经常是小霸王北淼单方面欺负,但兔子急了也是要咬人的。俗话又说“打是亲骂是爱爱到不行用脚踹”,因此虽然四个人都在同一个地方,东杉对西钊就没啥印象。

至于坤中,那时候还是个宝宝,没下地的那种,当然也没印象咯。

人嘛肯定都是偏心的,和你熟悉不信你信谁?

刚开始事儿也没闹大北淼怎么做(作)东杉也随着他去了,还是那种就算其他人都背弃你还有我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容忍。

“如果你非要去的话我和你一起去。”

“我跟一起你走。”

听说竹马打不过天降,难道这一次就是竹马的逆袭?

图样图森破。

得知东杉的那一票是跟着炘南的而人家是以为炘南同意了才支持他搞事的霸道总裁北三水先森玻璃心碎一地。

以前自己总被浮云遮望眼原来是只缘身在此山中啊,现在旁观者清了总算明白了为啥归队前自己老是看到他两个像连体婴儿似的一起出现。

这不是一般的天降系啊,是命中注定五行相生宿命羁绊的天选之人啊。开场就来一波带着迷之宠溺默契爆表的天秀操作,不抢人头不开嘲讽甚至拥有隐形羁绊属性加成,像磁体的两极不由自主的就会吸引在一起,怪不得大家手拉手还有排排坐的时候老是你俩挨得紧紧的呢。

喝着一盒牛奶(对,没错,就是东杉买的那箱)的北淼如是想着,一脸幽怨的关掉了电脑上“听说竹马打不过天降”的问题搜索界面,看着旁边有西钊陪着解题的坤中和正在讲题东杉,对三人后面某个姓李名炘南的人笑得一脸宠溺的表情感到牙酸。

此时看穿一切的美真仿若救世主降临一般拍了拍北淼的肩膀,发出的声音却如恶魔低语。

“兄dei,入教吗?”

评论 ( 8 )
热度 ( 19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